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臺中大雅布沙發工廠直營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臺中潭子家具行沙發罩工廠直營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臺中家具行鞋櫃客製化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臺中豐原家具行臥房家具推薦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臺中潭子家具行子母床訂製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臺中大里家具行矮凳訂做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臺中北屯家具行簡易辦公桌訂做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在那個愛情貧乏的年代,我曾愛過兩個男生,如果說那算愛情的話。 一個是我初中的班長,是我同桌,學習好,帥氣,笑起來,牙很白,很璀璨,極具吸引力。我有時想他媽媽是個聾啞人,他何以這樣帥氣聰明呢?為了表示仰慕,我把哥哥本子上的詩抄給他:山上青松山下花,花笑青松不如她,有朝一日寒霜降,只見青松不見花。還有一首是“寧做山上松,不做向邊柳”。心里有點疑惑,什么是“向邊柳”呢?但是不管,知道大意就行了。后來才知,我哥的字潦草,我把“河邊柳”,誤抄成了“向邊柳”。這樣好的勵志詩,我只是送給一個人的,是我的同桌。勵志一詞是我現在知道的。 我曾送給他小刀、本子等,他送給我一本新華字典。在物質同樣貧乏的年代,這樣的禮物也算是貴重的了,是一片慧心。可是后來,我的字典連同我收藏的名著被我媽送給了鄰人的孩子。我真想去要回字典。我媽不解地說,你都畢業了,怎么還要字典?怎么還要書?我沒有說,那本字典對我的重要性,是我朦朦朧朧的初戀的見證。我終是沒去要。 盡管我們從沒說過喜歡彼此的話,但還是遭到大我4歲的文娛委員的攻擊。那時孩子多,年齡參差不齊,大的小的,姊妹讀同一個班的等等。她年齡大,想些什么,我不清楚。只知道她用粉筆在墻上、上學路上寫下我和班長是雙職工,說我們有關系。雙職工是指同桌是班長,我是副班長兼學習委員。關系一詞在當時是很不正常的,其實我們連手指都沒有碰過。為這事我很苦惱,壓力極大,一個初中生,真不知如何應付這樣的事。流言也傳到了我媽耳朵里,她很為我操心。后來想,那個女同學或許是嫉妒心作祟吧。她父親去世早,上學晚,學習不好,估計心里有問題。結果是我和同桌連簡單的話也不敢說了。 后來,我去一中讀書,和同桌分開了。再見他竟是在我們單位的大門口,賣油條,他那樣燦爛地笑著,硬是要送我一包油條,我稍微推辭,便不安地接過了,心里說不出是溫暖還是疼痛的感覺。再一次也是最后一次見到他,是在公交車上,我一上車,就看到了他,他笑了。那一刻,我心里莫名地突突地跳著,覺得他就是自己的親人。但是兩次見到,除了禮貌性地打招呼,幾乎很少說話,沒有問他是如何過的,他還好嗎?我曾用114查過他家的號碼,但是猶豫著沒有撥號。多年以后,打過去時,被告知是空號。他到哪里去了,不得而知。后聽人說,他去了某一個大城市了。但是他在我心里竟還是少年的摸樣,純純的,是我們的班長。 另一個是高中同學,喜歡穿海魂衫,那時流行海魂衫。坐在我后面,偶爾和我要小說看,愛給他就給他,不愛給他,就不給了。那個年代,沒有愛情、曖昧一說。他也是帥氣的,我想我喜歡帥氣的男生。 那時公共汽車很少,坐車不方便,周末放學,我們總是騎車回家,他家比我家近10里地。讀高中的多少個日子,他總是伴我走那寂寞的長長的回家的路,遠遠地,他在前邊,我在后邊。每每他走得遠一些時,他就站在前邊,微笑地看著我,等著我。快要趕上時,他又開始走。路邊的石竹花、藍色的喇叭花開得如火如荼,我們很少說話,我們心無塵埃。 記得有個假期,我去姨家玩,鄰人捎信給我,說有個男同學來我家找我,長得很好看的,穿海魂衫。我知道是他,但那個時候,我無動于衷,就沒想到返回家。等天黑我回家時,他已經走了,我竟沒什么惋惜的。過了幾天,他又來了。那時沒有電話,所以他出現時,給了我驚喜的感覺。我才知道,我可能是喜歡他的。一次,放學回家,途徑他村子時,他先把東西送回家,要我等著他送我。但是我們走岔路了,我走到離家5里地時,遇見了從我家返回來的他,他去了我家,發現我沒到家,又趕了回來。我能想象得出他的疑惑、焦急,因為我也如他一樣,不知他是在我前頭,還是在我后面,不知要往前趕,還是要停下來,等著他。我常常想,怎么會有岔路呢?那一刻,我莫名地在心里埋怨他,有想流淚的感覺,無論如何也不讓他送我了。 因為種種原因,我們去了兩個城市讀書。 總也忘不了在外地求學的某個星期天,當我和同學百無聊賴地逛了一天街,就在我返回校園時,就在我剛要踏進校門口時,我的心跳驟然加快,血液似乎停止了流動,全世界都停止了呼吸,因為那一刻,暮色蒼茫中,我看到在另一個城市讀書的他,正靜靜地站在夕陽下,微笑地看著我走近,風吹動了他的衣襟、發梢。這熟悉的情節曾無數次地出現在我腦海里。讀高中時,上學或者放學路上,他就是這個樣子,站在前邊,微笑地看著我。當這畫面再一次地重現時,我真的不知這是現實還是在夢中。直到他說:我在你宿舍等你一天了,我們放假了。我竟然怔怔的說不出話,直到他說:天黑了,我要走了。我才機械地說了一句:回去坐會兒吧。他說不了,很晚了,我去親戚家。我心里說再等一會吧。或者,明天走。可我卻什么也沒說。我的女同學說,天黑了,你早點走吧。后來,女同學說不該說讓他走了,看他不想走的樣子。就這樣,他匆匆地來,匆匆地去,我眼睜睜地看著他的身影在我的視線里消失,一任冬日的風嘆息著從我身邊滑過。那一刻,我淚濕眼眶。是啊,為什么呢,為什么要逛一天街呢,為什么不說留下來,明天一起回家呢?當多少年又多少年過去的今天,當我再想起這個情節時,我還是忍不住眼濕。 然而遺憾在延續著,第二天,當在車站工作的親戚提前送我到車上坐著時,我在魚貫而入的乘客中看到了我的同學,他竟然也是乘這次車,他上來時說了一句話:為什么沒有替我占座呀?是的,為什么呢,我至今都沒有搞清楚,只知道后悔到現在還肆虐著我。他被擁擠著的人群塞到后車尾了,站立著。當半途終于有一個座位時,他請求和我身邊的人換一下座位,那個人沒有答應,我聽見巨大的失望罩住了我整個身心。一路上我都端坐著,沒有轉頭和他說話。因為隔著許多人,我們不知如何說話,和說什么好。 我在半路執意要下車,他說一起坐車先去他家,他再送我回家,我沒有答應。我絕望地看著客車遠去,帶走我的希望和期待。只記得那天的雪很大,遍地皆白,是我生命里最大的一場雪了。我站在茫茫雪野里,聽任淚水沾濕胸懷。 為什么要逛一天街呢?為什么沒有挽留他呢?為什么沒有替他占座位呢?為什么不跟他去他家呢?其實我是想的。 人生多緣,只看你是否能夠把握。你道有緣,何以有這許多的錯過?你道無緣,又何以有這許多的記憶?人生自古多遺憾,縱是傷心也枉然。或許你還希冀多少年后再相遇,但是怕一切都不可能是原來的樣貌了。 佛說人與人的相遇或者分開都是前世注定的。有名人說,有些人,有些事,一轉身就是一輩子。信服。 如今我早已成家,有一個愛自己、自己也愛著的老公,我平淡地幸福地生活著。 也許正是錯過,才成就了這樣的美好。但無論如何,那段青蔥的少年時光是我一生中最美麗的回憶,溫暖著我庸常的歲月。 感謝,在我最純粹的時候遇見你。雖然留下了許多的遺憾和惆悵,但即使是遺憾和惆悵也化作了美麗的記憶,成為我生命的一部分,無法割舍。那些純粹的時光,想想都心疼。或許某一天,我們在某個城市的某個轉角遇見了,我相信會一眼認出你,微笑著說還記得從前嗎,我們純白的寂寞的中學時光?你笑了,點點頭,一如從前那樣的陽光、帥氣。于是和青春有關的那些美好歲月呼嘯而至,那些塵封的過往還是那樣美艷、新鮮,我們還是當年的懵懂的純純的少年。 卻原來,那些讓人心動的剎那經年不散,真實地存在著。 我微笑著想:原來,曾有過這樣的美麗。

紫薇花是夏季的花。 相傳此花“花至七夕猶繁”。去年七夕,我曾經在微信朋友圈做過一個有趣的游戲。曬了紫薇花的圖片后,提出了二個問題:一是詩句“獨占芳菲當夏景,不將顏色托春風”贊美的是夏季哪一種花?這是唐朝哪位詩人的作品?二是“獨坐黃昏誰是伴”的下句是什么?全部答對者奉上“七夕紫薇花(郎)專屬紅包”。孰料參與者甚多、答對者甚眾。最后實在心疼我的紅包,只得急忙將答題截止時間提前。 紫薇花的顏色很嬌,多為紅色、紫色,也有白色。我家小區里盛開的是淺紫色,輕靈柔美,很是喜歡。記得s同學庭院里也有一株,好像是胭脂紅的顏色,他曾經許諾等紫薇花開時會請我們同學去他家中做客。S同學家有一個好大的庭院,這使得喜愛紫薇的我更加盼望。 書上說紫薇花是六瓣的,我每次觀賞時都要數花瓣,卻總也數不清,因為它的花瓣皺縮,所以根本分不清它究竟是幾瓣。由于一個枝上有很多朵花,有人將之描述成“一穗紅花”;又由于一棵樹上有很多枝枝,所謂“亂紅成陣”,畫面真的很美。 紫薇的花期很長。我家廚房右后方就有兩棵紫薇。一到七月暑假它就開起來,真是“繁”得不得了,時間好像一直要開到入秋。因為從廚房水池的位置抬頭正好可以看見滿樹的繁花,讓人沉醉,我常常一邊洗碗一邊賞花,夏季洗碗也因此成了一件令人愉悅而有逸興的事。 白居易“獨坐黃昏誰是伴”的下句是“紫薇花對紫薇郎”,少年時讀這句詩覺得很是羅曼蒂克,曾以為這是一首情詩。后來才知道“紫薇郎”原來是唐代官名,史載“開元元年,改中書省為紫薇省,中書令為紫薇令”,白居易曾為中書侍郎,故自稱為“紫薇郎”。從前中書侍郎是要到宮里值班的,白居易獨自坐在辦公室里,大概難免有些寂寞,才寫出“獨坐黃昏誰是伴”,但中書侍郎這也不是一般人所能謀到的差事,故“紫薇花對紫薇郎”,詩里又透出幾分得意。據說大畫家石濤和尚曾畫過一幅紫薇花,題的就是白居易的這首詩。 紫薇花原產于南方,白樂天詩云:潯陽官舍雙高樹,興善僧庭一大叢,何似蘇州安置處,花堂欄下月明中。但是北方也能生長紫薇。因為花期長,花朵繁盛,現在許多地方選擇這種花木來美化城市環境。道路街旁、塵土紛囂之間,忽然呈現一樹紫薇,使人眼前一亮。 喜愛花木的人很多,而于一般人的喜愛情感之外又加了一點風雅癖的我更加醉心于紫薇花。去年夏季就立下心愿要為紫薇抒寫,幾回鋪箋,幾番擱筆,今夏終于踐約。 >>>更多美文:美文閱讀

大學課程除了必修課,還有選修課,《杜詩選讀》的老師是曹慕樊。 曹老師個兒矮小,骨瘦如柴,高度近視,厚厚的鏡片后面那雙眼睛渾濁不堪,看上去近80歲,與我們這幫充滿生氣的年輕人在一起,顯得十分孤獨,其實他才六十幾歲。 第一次上課,他先于我們到教室。那是一個比較寒冷的冬天,曹老師穿著較為單薄的藍布衣衫,課前他把講義放在講臺,搓著雙手取暖。他的雙手皮包骨頭,沒有什么肉,按說搓手也不會產生什么熱能。我思忖:搓手也許是一種習慣,也許是下意識動作。 曹老師講課不是聲如洪鐘,也并非慷慨激昂,但開課就征服了聽眾。他講述略顯低沉,但每一個詞每一句話,都非常具有穿透力,能夠容納上百余人的教室,坐在最后一排也聽得清清楚楚。介紹杜甫生平、代表作品、詩歌風格,他如數家珍。一節課下來沒有動一下講義,講義只是擺設。他記憶力太驚人了,小小的腦袋就像一臺電腦,儲存著淵博的知識。他點評杜甫之精妙,之深入,旁征博引,引經據典,從容不迫,讓我們認識了一千多年前那位真真實實有血有肉的詩圣,同時也讓我們領略了國學鴻儒的風采。 他的講課獲得巨大成功,全體聽眾自發報以經久不息的掌聲。要讓文革后第一批考入大學的天之驕子心悅誠服并非易事,曹老師一節課就讓自視甚高,桀驁不馴的年輕人見識了什么是淺薄,什么是博大精深。課前中文系辦公室的老師為我們介紹的頭銜是曹老師,因為他當時不是教授,身份僅僅是圖書資料員,臨時“拔擢”為教員,我們都納悶,如此才華橫溢的先生,怎么可能不是教授? 課后同學中好事者調查了曹老師底細,不問不知道,一問嚇一跳,曹老師的確非等閑之輩。這位出生川南瀘州的老師,早年就讀金陵大學,師從劉國鈞先生,受目錄學。后來又師從熊十力先生,治佛學與宋明理學。早在新中國成立前就已經是重慶勉仁文學院副教授。他與梁漱溟先生過從甚密,梁先生對他的學問與修行,十分推崇和贊許。 曹先生講杜詩,常常聯系杜甫人格精神,也常常聯系自己的人生際遇,曹先生一生充滿傳奇色彩,早年曾被國民黨特務以親共罪名抓捕入獄,新中國成立后又被打為右派分子,他前半生也曾四處漂泊,但他從未對追求喪失信心。至今記得他講《旅夜書懷》末兩句,“飄飄何所似,天地一沙鷗”,以及他講《奉贈韋左丞丈二十二韻》末兩句,“白鷗沒浩蕩,萬里誰能馴”時的嚴肅神情,以及抑揚頓挫的聲調。兩首詩句中都出現鷗鳥具象,前者如他大半生遭遇,后者如同他一生追求學術真諦,絕不阿諛奉承的耿介品格。沙鷗、白鷗皆杜甫自況,也是曹先生的寫真。 為曹先生的精彩,若干年后我喜得兒子,取名“昊鷗”,追根溯源,取名創意即源于此。 大學畢業已有32年,曹先生的音容依然歷歷在目。 >>>更多美文:情感短文


台中環中路家具行沙發罩訂做
台中大里家具行書桌工廠 台中大里家具行活動邊桌工廠 新北三重軟裝傢俱行推薦台中南屯家具行鞋櫃推薦 台中南區家具行腳椅 / 凳訂做 台南東區玄關沙發工廠直營台中潭子家具行2人位沙發客製化 台中北屯家具行床架訂製 高雄仁武軟裝潢家具行

arrow
arrow

    s67zum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